影/台北20年市長都沒魄力 姚文智:我是最強人選!有信心勝選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7日上午展開徵詢工作,下午立委姚文智親赴黨中央交換意見,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進黨應該要自己提出人選,只要提名他,那麼他一定會是最強的人選,也有信心可以勝選。

根據黨內人士坦言,蔡英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態度上,一直以來是傾向「再次禮讓」柯文哲,但基層所謂「反柯」聲浪漸大,甚至漸漸成為主流聲音,這也讓黨中央的決策開始動搖。

選對會7日上午啟動徵詢工作,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林錫耀,以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先赴呂秀蓮辦公室,下午則在黨中央徵詢姚文智,接著會前往徵詢前台南縣長蘇煥智。

姚文智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會中有充分表達競選台北市長的準備,以及對首都政策跟願景,並且期望選對會可以考量「黨要自提人選」的主張。

姚文智強調,會議中並未討論自提人選的事情,接下來還會有徵詢黨內幹部、基層里長、市議員等,目前沒有涉及提名的相關程序,因此他也尊重選對會的各項安排。

另外,由於黨中央選對會強調,黨會推出最強的人選,而呂秀蓮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會是最強的人選。對此,姚文智也直言,他一直認為自己是最強的,甚至強調台北市過去20多年來,沒有真正有魄力、有遠見的市長,因此只要黨中央提名他,一定會是最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