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用「1100元衛生紙」擦大便 網暴動想撿:洗一洗就行!

▲▼網友公廁裡發現有人用鈔票擦大便。(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在公廁裡發現有人用鈔票擦大便。(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上完大號真的遇到沒有衛生紙可以擦屁屁的緊急情況,應該要如何解決?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裡發文,在上廁所的時候看到垃圾桶裡面居然有兩張鈔票,懷疑是別人拿來「應急」的工具,讓網友笑翻,但也有不少人表示,如果是自己的話,應該還是會撿起「屎味鈔票」。

這名網友今日下午在「爆怨公社」中PO文表示,剛剛肚子有點不舒服,於是到加油站上廁所,結果一進去,「看到一種很熟悉的東西都在一個很不相稱的地方」。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一張1000元加一張100元鈔票,上面還黑黑的,可能真的是屎,可以用的錢就這樣被丟在垃圾桶,他表示,「怎會有人用鈔票擦屁股啦,真的很髒餒!」

不過原PO也提到,「#古人云視錢財如糞土之人堪稱高尚,這兩張大鈔我沒有撿因為我也高尚」。這個拿錢擦屁股的景象吸引許多網友注意,「 有錢就是任性」、「不會痛嗎」、「錢財如糞土,大便一次好貴」、「窮到只剩下鈔票」、「以鈔票的硬度來說應該一張就夠了啊」。

也有許多網友討論,覺得很掙扎,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是要撿還是不要撿呢,「過我應該會撿耶」、「說真的,我會撿,拿去洗一洗」、「一種撿了噁心不撿可惜的概念」、「五斗米折腰⋯⋯⋯我⋯⋯折了」。雖然也有不少人質疑是不是假鈔,但大部分的網友普遍覺得,既然是天上掉下來的意外之財,還是值得撿起來。

▼大部分網友都說會撿起來。

▲▼網友公廁裡發現有人用鈔票擦大便。(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