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婦人遭左轉遊覽車撞倒臥輪下 後方駕駛目睹嚇傻!

▲▼驚!遊覽車轉彎撞上過馬路婦人。(圖/東森新聞)

▲驚!遊覽車轉彎撞上過馬路婦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區驚傳遊覽車輾人意外!一輛遊覽車日前在勝利路要左轉翠華路時,因為司機向右查看有無來車,卻未注意到左方有一名林姓婦人正走在穿越人行道,直接撞上,後方駕駛目擊整個驚險過程,嚇得按喇叭提醒遊覽車!幸好64歲林姓婦人送醫後頸部、髖骨受傷,經急救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肇事遊覽車綠燈起步後,就在過彎時直接撞上快步行走的婦人。遊覽車陳姓駕駛供稱,因為一直注意右邊來車,發現婦人時已經來不及了。而警方對陳姓駕駛進行酒測,呼氣酒測值並無酒精反應。

左營交通分隊指出,可能駕駛只注意右方有沒有來車,往左方看的時候發現行人在車前,這時煞車已經來不及,A柱疑似擋到視線,且大型車存在「視角盲區」,駕駛人在這部分要特別留意,務必隨時注意週邊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