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連身」扭斷肢解手腳袋裝!裸女屍趴公園…路人嚇傻以為矮娃娃

▲▼「頭連身」扭斷肢解手腳袋裝!裸女屍趴公園…路人嚇傻以為矮娃娃。(圖/翻攝臉書)

▲「頭連身」遭肢解裸體棄屍!警方靠刺青識別死者。(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公園日前有一名女居民遛狗時,以為在公園小徑裡看到一個被人丟棄的小娃娃,沒有腳、沒穿衣服,未料竟是一具女屍。警方發現,女屍的頭仍連在軀幹上,但雙手雙腳已經被肢解,2天後終於在對街尋陸續獲殘肢,依據年輕女子左側乳房發現的「巧克力」刺青,識別出死者正是26歲的奧多姆(Brandy Odom),和阿姨就住在當地。

警方9日晚上在布魯克林公園樹叢裡發現這具被肢解的女屍,附近女居民這才發現,一早遛狗時就看到女子頭部、軀幹裸體朝下被樹葉覆蓋,還誤以為是沒穿衣服、沒有腳的矮小娃娃,驚訝「這一區一向都很平靜的!」。美國媒體報導,員警10日在公園長時間搜索,隨後又在不到一英里外對街陸續找到腿部、手臂斷肢,並在一個塑膠袋裡發現其他身體部位。

▲▼「頭連身」扭斷肢解手腳袋裝!裸女屍趴公園…路人嚇傻以為矮娃娃。(圖/翻攝CBS新聞台)

▲裸女屍趴公園…路人嚇傻以為矮娃娃。(圖/翻攝CBS新聞台)

警方表示,透過女屍的左側胸部上的「巧克力」(Chocolate)刺青字樣,識別其身分,就是26歲的奧多姆(Brandy Odom),她就和阿姨住在附近。目前檢察官尚未裁定死因,但警方消息指稱,奧多姆可能是被勒死,懷疑是在公園外的某處被殺害、肢解,「她的臉嚴重瘀青又腫得很厲害,分屍的兇手從手肘處扭斷她的手,腿被從臀部下方砍掉!」

調查人員認為,奧多姆是在被發現前沒多久才被棄屍公園裡,目前紐約警方並沒有逮捕任何人,正在調閱公園周圍監視錄影器,尋找棄屍的嫌犯,同時循線追查她生前的行蹤。據悉,她在當地的UPS物流公司工作,2012年曾被因賣淫有過一次案底,家屬對她的死相當不能接受,低調不願接受訪問。

親友則直呼「這太瘋狂了,我不相信他們對那個女生做了什麼!」形容她是個好人,非常聰明、充滿活力且受過教育年輕女性。還有一名鄰居受訪時也說,認識奧多姆6年,「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經常看到她穿著保全的制服,聽聞消息不禁難過泛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