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計程車飄出屍臭!路人好奇伸頭看 驚見男遺體發黑趴後座

▲▼基隆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有民眾11日傍晚6點行經安樂區樂利二街時,發現路邊停放的一輛計程車飄出濃濃屍臭,好奇上前查看,不料卻驚見一名男子陳屍車內,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清查車輛是40歲林姓運將所有,加上車內副駕駛座擺放炭盆、死者遺體多處發黑,初步研判是燒炭自殺,且死亡多日;至於死者是否就是林姓運將,警方已通知家屬前來指認。

根據警方調查,40多歲林姓運將家住中山區,平時開計程車為業;如今車輛停放在路邊,車內不僅擺有炭盆,加上死者陳屍多日、車身佈滿灰塵,懷疑死者就是林男,但礙於現場沒留下遺書,目前只能等家屬到場確認。

至於確切死因、日期,以及輕生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盼家屬到場後能協助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