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第1季獲利亮眼 比去年成長130%

▲▼ 富邦人壽。(圖/記者官仲凱攝)

▲富邦人壽。(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富邦金今天(10日)公布旗下子公司富邦人壽與富邦產險,前3月份戶獲利狀況。其中富邦人壽累計前3月稅後淨利達92.51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30%。

根據富邦人壽公布,3月份稅後淨利為21.70億元,累計前3月稅後淨利為92.51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30%。富邦人壽表示,主要是受惠於良好的承保及投資績效帶動獲利成長。

在保費收入部分,富邦人壽今年前3月初年度保費收入(FYP)達481億元;總保費收入則為141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

富邦產險也公布,3月份稅後淨利為3.6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5%,主要也是因承保業務及投資績效良好。累計前3月稅後淨利為13.1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7%,簽單保費收入較去年同期成長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