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月底產下第3胎! 醫院外圍油漆+停車管制

▲▼ 凱特王妃13歲演話劇被「預言嫁給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4月底將在聖瑪麗醫院產下第3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嫁給威廉王子至今將近7年,4月底將在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產下第3胎,由王室御用醫師法辛(Alan Farthing)和索普-比斯頓(Guy Thorpe-Beeston)帶領的團隊負責接生。根據CNN報導,聖瑪麗醫院林多院區(Lindo Wing)外頭已經圍起來上新油漆,也實施停車管制,為世界各地媒體的到來做準備。

寶寶出生的確切日期尚未公布,性別也沒有公開,就連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也選擇事先不要知道。這位新生兒將成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第6位曾孫子女,也是王位的第5順位繼承人,將叔叔哈利王子擠下一個順位。

挺著大肚子的凱特上個月身穿白色外套、黑色高跟鞋前往牛津一間小學與公眾會面,全程笑容滿面,與民眾打招呼,日前又被捕捉到逛超市、親自購買家居用品,十分親民。

凱特與威廉王子育有一雙兒女,4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5月就滿3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也在聖瑪麗醫院誕生。該醫院位於倫敦帕丁頓(Paddington)。

喬治小王子目前就讀於私立托馬斯巴特希(Thomas's Battersea)學校,該校一年學費為1萬7604英鎊(約新台幣69萬)。夏綠蒂公主則在位於倫敦的魏考克斯幼兒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上全天課。

▼ 威廉王子一家人。(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 Palace)

▲▼威廉王子一家人聖誕賀卡照             。(圖/翻攝自twitter/Kensington Palac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