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怒告KENZO 涉抄襲經典紅色標籤「Red tab」

▲▼Levi`s控告KENZO涉嫌抄襲註冊商標。(圖/KENZO/Levi`s twitter)

▲KENZO在近期主打的Memento n°2系列中,大量採用紅色標籤設計,遭Levi's控告涉嫌抄襲註冊商標。(圖/KENZO 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字號丹寧品牌Levi's(Levi Strauss&Co)近日控告 LVMH 集團旗下精品潮牌KENZO侵犯商標權;Levi's主張KENZO近期主打由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代言的系列產品中,多款紅色標籤設計涉嫌抄襲該品牌註冊商標「Red tab」。

根據《路透》報導,Levi's日前向美國舊金山法院提出訴狀,控告KENZO在小甜甜布蘭妮代言的Memento n°2系列中,大量使用的紅色標籤,涉嫌侵犯Levi's使用82年、自1936年即註冊的商標「Red tab」。

▲▼Levi`s出品或聯名的每項產品都會加上專利商標「Red Tab」。(圖/Levi`s twitter)

▲Levi's出品或聯名的每項產品都會加上專利商標「Red Tab」。(圖/KENZO/Levi's twitter)

Levi's指出,KENZO的丹寧款式商品使用紅色口袋標籤,可能混淆消費者,間接影響Levi's的銷售業績,造成「無法評估且無力挽回的損失」,要求KENZO停止侵行為,並賠償其損失。

據了解,「Red Tab」是Levi's自1936年持續沿用至今的專利設計元素,是該品牌的「視覺辨識」重點,方便消費者能一眼認出品牌的設計巧思。而對於這起訴訟,KENZO尚未給出相關回應。

▼涉嫌侵權的是KENZO近期主打的Memento n°2系列。(圖/KENZO twitter)

▲▼Levi`s控告KENZO涉嫌抄襲註冊商標。(圖/KENZO/Levi`s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