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簽賭欠350萬遭押..嬤氣「隨便你們」又心軟 解200萬定存

▲▼ 大同分局破獲地下簽賭站。(圖/本報資料照)

▲圖為警方破獲地下簽賭站。(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李姓職業軍人因為沉迷職棒簽賭,欠下350萬元債務,2016年2月被地下錢莊的戴姓男子和同夥上門要將人押走,他的阿嬤本來說,「要帶走或怎樣都隨便你們」,不過後來還是心軟解除自己200萬的定存還債,地院後依照強制罪嫌,判處戴姓男子拘役50天。

據《聯合報》報導,李姓職業軍人因為積欠350萬債務,遭到戴姓男子和同夥上門索討,並將人拉至大馬路要押上車,當時他的阿嬤原本說,「要帶走還怎樣,都隨便你們!」是當時剛好也在的班長班忙解危,事後阿嬤還是心軟,說會解除自己200萬的定存,幾天後戴姓男子又到家裡拿走80萬現金和120萬的支票。

李姓職業軍人之後提告戴姓男子,說當時本將金額談到230萬,但是戴姓男子卻還是告訴阿嬤說要把他押走,在場的班長也說的確有這事,「當時和對方說人是我帶出來的,我就要帶回去,他們才罷手。」但戴姓男子辯稱,當時在門口說話並沒有押人,並質疑他為什麼隔了1年多才提告。

不過法官認為,李姓軍人是在案發後的2個月提告,戴姓男子的說法不足採信,因此依照強制罪判處戴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