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子蹲鐵軌旁…自強號擦撞「全身骨折」不肯躺 1400人受阻

▲▼婦人蹲在鐵軌旁,與自強號擦撞重傷。(圖/fun臺鐵)

▲婦人蹲在鐵軌旁,與自強號擦撞重傷。(圖/fun臺鐵,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一列台東開往樹林的439次自強號列車,4日17時53分在池上、富里間110K+100處、富里車站以南800公尺發生1人死傷事故。受事故影響,自18時起池上至富里站各次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警方到場發現,婦人倒地傷重送醫,不過在救護車上女子不停躁動不肯躺下,目前全身多處骨折,送往玉里榮民醫院急救,須轉院開刀治療。

據了解,439班次自強號行駛至富里火車站附近一處彎道時,女子疑蹲在鐵軌旁,使自強號經過時擦撞到。婦女頭部和身體受傷,送往花蓮玉里醫院急救。

台鐵指出,439次(PP自強號)17:53於池上=富里間110K+100處發生1人受傷事故,經119緊急送醫,現場於18:57開車晚65分,影響7列次311分,約1400人。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表示,傷者是48歲來自新北市中和的陳姓婦人,到院時全身多處骨折,將轉送花蓮慈濟開刀,婦人在救護車上情緒躁動,不想躺著。警方調查,婦人在花蓮出生,可能是返鄉掃墓誤闖,不過婦人不願多說,真正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婦人蹲在鐵軌旁,與自強號擦撞重傷。(圖/fun臺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