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料?阿根廷男喝可樂喝到「屍首完整」死老鼠

▲阿根廷男子喝可樂喝到死老鼠。(圖/翻攝自YouTube) 

▲一隻死老鼠掉落。(圖/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余姿函/綜合報導

阿根廷男子佩瑞亞(Diego Pereyra)在網路上發布一段影片,引來許多人關注。影片中,佩瑞亞將一罐全新未拆封的可樂打開倒入桶子,但卻在充滿氣泡的液體中發現一隻死老鼠。

據《太陽報》報導,佩瑞亞表示,自己買了一罐全新未拆封的可口可樂,整瓶看起來毫無異狀。他拍片表示要做個實驗,在鏡頭前將可樂的瓶蓋打開,接著把整瓶可樂倒進桶子裡,在倒完後,發現一隻與瓶身相等的死老鼠,而且屍首完整。

佩瑞亞說,「有老鼠!人們該停止喝可口可樂。」據了解,這部影片在短短2天內吸引了超過2萬人次的觀看,並被分享900多次。有網友調侃的說,「難道老鼠就是可口可樂的秘密食譜之一嗎?」目前阿根廷可口可樂公司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可口可樂是由美國可口可樂公司生產出品,在大多數國家的可樂市場,可口可樂處領導地位,其銷量不但遠遠超越主要競爭對手百事可樂,更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其中在香港更幾乎壟斷碳酸飲料市場,在台灣則具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市場佔有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