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合法小三!醫師一句話丈夫「爽到」戒菸 她傻眼:講3年都沒用

▲▼最強合法小三!醫師一句話丈夫「爽到」秒戒菸 她傻眼:講3年都沒用。(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丈夫得知小孩是女兒,直接戒菸。(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合法小三惹不得!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勸老公戒菸3年都沒有成效,但今天她去產檢時,醫生說了一句話便讓對方直接戒菸,讓她非常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今天和老公一起到醫院做產檢,豈料對方一聽到醫生說,小孩「看起來是女生」,就讓他「爽得一直偷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吸菸人口,抽菸,煙蒂,肺癌,空汙,二手菸(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苦勸丈夫3年戒菸都沒用,現在看到對方這樣非常傻眼,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知道是女兒就決定戒菸了!」原PO感嘆,她唸了丈夫3年要戒菸,沒想到女兒還在肚子裡,地位就遠超越她,讓她無言地說,「女兒還在肚裡,媽媽就沒地位了,出生了媽媽不就一秒變丫鬟」、「合法小三惹不得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女兒真的比較貼心也更好教」、「看開一點!等女兒出來之後,就有現成的『小李子』了」、「爸爸真的好像都很希望有女兒」、「恭喜,妳已經變小三了,肚子裡的才是正宮」、「女兒真的很恐怖~光是很撒嬌媽媽就輸了」、「冷宮還有位置喲!歡迎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