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快吃光!發現肉上充滿「暗紅斑點」 她驚悚:瞬間想吐

▲買雞腿吃到一半才發現肉質好像怪怪的! 這是火龍果雞肉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雞腿肉上出現暗紅斑點,網友驚悚:「這是火龍果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現肉體表面一點一點的,你還敢繼續吃肉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在某一間店買了雞腿便當來吃,結果發現雞腿肉體及表皮部份,竟然出現一點一點的暗紅色斑點,看得她直呼:「傻眼,炸雞腿是這樣?根本像火龍果!」

照片中可以看見,雞腿幾乎已經快被原PO吃光,剩下的肉體及表皮上都一點一點的暗紅色斑點,看起來就像患了什麼恐怖疾病一樣,看得原PO直呼:「傻眼!吃一吃,發現炸雞腿是這樣……。」、「根本像火龍果,大家會不會想吐。這絕對不是芋頭!」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驚訝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雞。」、「原來是火龍果啊!我以為是雞腿呢。」、「天啊!光看就起雞皮疙瘩了,原PO怎麼還吃光啊。」、「我查到的案例是電宰的時候雞隻受到驚嚇,微血管破裂造成瘀青。」、「芋頭雞?」、「有密集恐懼症整個不行。」

過去也有一些民眾碰上類似情況,但其實雞腿會出現這種暗紅色斑點,原因是雞被宰殺前發生微血管破裂,部份雞隻在電宰時會因為過度緊迫而使全身微血管充血,並在電暈時容易造成血管破裂,進而導致肌肉表面產生出血或瘀青等現象,並不是因為疾病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