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男大街強抱幼女 正義國中生幫脫困:他夾很緊!

變態男坐輪椅強抱幼女 正義國中生幫脫困:他夾很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童無助被變態老人強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珠海一名75歲老人在大街上強抱一名國小女童,雙手還不斷在對方身上上下游移。女童雖然嚇得不斷大叫,整個人努力掙扎卻還無法逃離,此時幸好路過一群見義勇為的國中生幫忙,才終於脫離了狼爪。

《澎湃新聞》報導,目前就讀國二的張姓少年表示,16日當天他和朋友路過拱北夏灣市場前,看到一名坐在輪椅上的75歲老人,身上抱著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國小女童,女童的模樣看起來明明很抗拒,還一直大喊救命,老人卻一幅不在意的樣子,他們便決定要幫忙救人。

張姓少年表示,因為老人把女童夾在雙腿中間夾得很緊,對方的力氣又大,使得他們費了很大的功夫才終於把人救出來,對方還不爽到想對他們動粗,幸好被其他路人阻止。這名75歲老人姓胡,平時靠在街頭賣唱討錢維生,據稱時常在事發地點附近和年輕人搭訕,目前已依猥褻兒童罪被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