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美元立刻加入戰局 NBA將提供「單節」轉播收費

▲2018年NBA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單場比賽的購買,NBA 預計推出「單節」的消費方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你可能沒有時間看完一整場 NBA 賽事,但即時賽況卻又讓人心癢癢,NBA League Pass 的轉播服務要價不菲,儘管提供單場賽事購買,但對於非死忠球迷來說,觀看比賽成本仍太高了,但現在有更好的選擇,NBA 打算提供「單節」收費模式,讓球迷在最精彩的時刻加入戰局。

體育投資公司《Courtside Ventures》管理合夥人 Vasu Kulkarni 於推特上公開一張手機截圖,是由 NBA 官方 App 所推播的內容,上頭寫到「季後賽準備要開打了,你可以花 99 美分(約 29 塊台幣)觀看雷霆與熱火的第四節賽事」。

目前聯盟還沒有證實這項收費模式,但《The Verge》記者 Chris Welch 認為,NBA 總裁 Adam Silver 兩年前在消費電子展(CES)大會上就暗示了這個想法,Silver 當時提到,「我認為會有人想看到最後五分鐘的比賽,會願意去付費收看,比起兩個小時的比賽價格,更樂於購買五分鐘。」此外,去年由 Recode 舉辦的 Code Commerce 上,Silver 則表示希望 NBA League Pass 更像 Twitch,似乎也是在暗示小額支付。

《ESPN》記者 Darren Rovell 認為,小額支付的比賽收入將成為聯盟未來的重要收入來源,比起整賽季約 4000 台幣的收費模式,一場比賽 5 分鐘不用 30 塊台幣的價碼,可能更能吸引觀眾,有鑑於 NBA 季後賽即將開打,這項小額付費服務若屬實,應該不久後就會被正式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