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長吵架!女老師「全班面前」羞辱4歲兒:丟臉,大家快笑他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失蹤,綁架。(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4歲男童被女教師霸凌。(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幼稚園莫姓女教師2017年8月時,因為教育問題與一名蕭姓母親發生爭吵,結果她竟然在事後挾怨報復,霸凌年僅4歲的蕭姓男童,找全班學生一起嘲笑蕭童,還說「來笑他,小朋友笑他,丟臉!」蕭母知情後就立刻去教育基金會投訴提告。新北地檢署26日偵結,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起訴莫女。

根據了解,就讀三重區一間幼稚園的4歲蕭姓男童,日前因為還不太會上廁所尿褲子,莫姓女老師發現後就找來蕭母溝通教育問題,結果2人卻意外發生爭吵不歡而散。蕭母擔心莫女會在背後說她壞話,便偷偷把一支錄音筆放進兒子書包,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兒子被莫女霸凌。

錄音筆清楚錄下了莫姓女老師在上課時羞辱蕭童,罵說:「你是笨蛋嗎?」「你太爛了,你真的爛到爆、真的丟臉耶」、「你這個故障的東西」、「來笑他,小朋友笑他,丟臉」、「拎老師咧,什麼都不會。」當全班在吃點心時,她也繼續侮辱說:「你給我滾出去喝,我現在看到你就一肚子火。」等語

蕭母聽了錄音後非常憤怒,馬上帶著兒子去看心理醫生,接著就跟教育基金會投訴提告。新北地檢署傳喚莫女到案說明,當場播放全部錄音,莫女認罪表示後悔,但是因為蕭母拒絕和解,因此訊後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將莫女起訴。另外,新北市教育認為莫女管教不當,也對幼稚園及莫女處以行政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