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外洩「可愛婆婆的煩惱」 網震驚:世界顛倒!公公太狂了

▲▼婆婆好煩惱,媳婦卻超淡定。(圖/翻攝爆廢公社)

▲婆婆好煩惱,媳婦卻超淡定。(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3日在「爆廢公社」PO照引起6000多位網友按讚,只見她貼一張婆婆傳來的LINE對話截圖,表示自己很煩惱,她卻開心回傳「媽恭喜喔」。網友看了驚呆,直呼「公公還在嗎?」、「好可愛感覺感情很好耶」。

女網友寫道,「我婆婆好像很煩惱,我這樣幸災樂禍對嗎?」對話截圖中,婆婆傳了一張驗孕棒照片給她,「琦,怎麼辦,我懷孕了」。

原PO看了反開心回傳「媽恭喜喔」。不過婆婆似乎很懊惱說「煩惱呢」,原PO安慰婆婆,「不用煩惱,我會幫妳坐月子」,並傳「哈哈哈」的貼圖給她。

▲▼婆婆好煩惱,媳婦卻超淡定。(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將內容PO上網,引起網友震驚看呆,「我驚到了」、「快開班授課!」、「恭喜恭喜,這個太強了」、「公公太狂」、「好猛喔婆婆幾歲了?」、「公婆應該很年輕吧」、「世界顛倒了!媳婦要幫婆婆做月子……哈哈哈」、「想知道幾歲+1」。

另外有人指出,「我們這邊有一個33歲當阿公的!前陣子剛娶媳婦,所以婆婆不一定是年紀大的」,「他會不會買到排卵試紙呀?」、「婆媳關係真好」。

其實前陣子有一位62歲媽媽自然產下男嬰,破台灣史上紀錄,但醫師表示,每個人狀況不同,呼籲高齡女性如果想要產子,仍要有專業醫師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