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3把刀狠砍母!女兒喊「媽媽不要死掉」 才剛做完筆錄遇劫

▲▼不給探望女兒,計程車司機殺前妻、17歲大女兒。(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失控殺前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蕭姓計程車司機懷疑大陸籍顏姓前妻有新歡,多次要求復合談判破裂,18日凌晨1點多竟帶了三把刀,在對方住處埋伏,狠砍對方背部致死,一旁17歲的大女兒也遭砍受傷,他還一度拿刀抵住腹部想要輕生,直到老母親出面喊話,警方趁機將人制伏,當時大女兒在一旁哭喊,「媽媽妳不要死掉!」鄰居則說,「有聽到喊殺人。」

蕭姓計程車司機和顏姓前妻去年剛生下一名女兒,但因為家暴,對方聲請保護令並離婚,他連傳75則訊息想要復合,多次談判破裂,他不滿在前妻身上花那麼多錢,事發當晚相約談判破裂後朝人動手,前妻脫困後搭車到派出所報警,員警當時詢問是否需要社會局安置,但顏女以隔天要上班為由拒絕,帶著和前夫生的17歲大女兒想要住旅館,不過旅館客滿,決定回家。

沒想到蕭姓男子卻已經帶著3把刀在顏女住處附近埋伏,見到人出現直接朝背後猛砍,顏女倒地後一動也不動,大女兒不斷喊著,「媽媽妳不要死掉!妳醒過來好不好,拜託妳!」鄰居聽到求救聲下樓查看 ,他跑去砍大女兒,後來雙手流血拿刀抵住腹部想要自殺,和警方對峙,直到請到蕭男老母親溫情喊話,才將人制伏。

附近鄰居說,「聽到有人喊殺人,女兒喊爸爸不要!」霧峰分局偵查隊長陳文哲表示,「嫌犯以刀抵住腹部有要自殺的一個狀況,跟警方對峙,初步是感情和金錢糾紛,身上帶3把刀疑似預謀。」蕭姓男子的母親則說,當晚兒子將1歲孫女託給她照顧後就出門去,「前妻假離婚,把錢拿光,我一個房子100多萬不給她,一直跟我拿錢,我不給一直跟我要。」

蕭男大女兒目前在醫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檢警相驗後發現,顏女背部和胸部共被砍13刀,將再解剖釐清致命傷。蕭姓男子則是供稱,顏女不願意照顧1歲女兒,又在對方身上花很多錢,一時氣憤才會動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