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對時局不滿 竟把車開進火車站大廳!嚇壞民眾

▲嘉義男對時局不滿 竟把車開進火車站大廳嚇壞民眾。(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台鐵人員在事發後立刻和駕駛了解狀況。(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有民眾15日一早到火車站搭車時,驚見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直接開進車站大廳,讓她直呼「真的太誇張了」!現場也有許多圍觀民眾,原來駕駛疑似對時局不滿,才會故意將車開進車站,事後被警方開出違規停車罰單,並由衛生局人員協助強制送醫。

警方調查,一名30多歲陳姓男子15日上午7時30分許開著母親的轎車,後來疑似對時局的憤怒湧上心頭,故意將車子開進車站售票大廳,但幸好車速不快,也無意衝撞,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或是物品損毀。

陳男事後僅被開出違規停車的罰單,並由嘉義市衛生局人員協助強制送醫。目擊網友將事發影片PO網後,網友也調侃「明顯很趕時間」、「台鐵得來速服務」、「購票歡樂送」、「代表嘉義車站無障礙做得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