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磁卡被當訪客 屁孩氣噗噗揮西瓜刀還推走勸架母

▲▼趙姓住戶持西瓜刀恐嚇社區主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趙姓住戶持西瓜刀恐嚇社區主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北大社區內的大樓,9日有名住戶趙姓男子(19歲)因為不常進出大樓,向社區黃主任(43歲)借用磁卡進入大門,卻被誤以為是訪客,要求填寫訪客紀錄表,趙男事後不滿持刀回到社區大廳,對主任恐嚇威脅,警方獲報到場安撫趙男情緒後取走西瓜刀,全案依照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9日下午5時許趙男因要找母親,獨自進入樹林區學府路的社區大樓,但身上沒有感應磁卡,遂向社區的黃姓主任借取,不料主委看他長相陌生,要求趙男填寫訪客紀錄表後才可以進入,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趙男怒嗆「我是住戶為什麼不能進去?」

趙男遭欄後離開社區大廳,再次折回時手上已經拿了一把西瓜刀,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安撫趙男情緒,趙男母親接獲通知也下樓勸阻,不料廖母說了一句「自己不對就不要多說」,引發廖男爆走推擠勸架的母親。

員警在安撫趙男情緒後,趁其不注意將西瓜刀扣押,並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現行犯將他給逮捕,所幸並無人傷亡,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趙男所持長達30公分的西瓜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趙姓住戶持西瓜刀恐嚇社區主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