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和萬事興 婦女節黃秀霜肯定婦女對社會家庭奉獻與尊嚴

▲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感謝所有婦女朋友們對社會的貢獻,並表達深深的祝福。(圖/黃秀霜提供)

▲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感謝所有婦女朋友們對社會的貢獻,並表達深深的祝福。(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欣逢3月8日婦女節來臨,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特別感謝所有婦女朋友們對社會的貢獻,並表達深深的祝福。

黃秀霜強調,婦女朋友是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也是安和萬事興的無名英雌,呼籲各界共同重視婦女朋友們的權益,給予她們應有的平等待遇與尊嚴。

黃秀霜表示,隨著時代變遷,兩性平權的時代早已來臨,而女性朋友的能力也早已獲得各界肯定,在各個領域都有傑出優秀的女性。黃秀霜認為,兩性平等觀念及營造兩性平等工作環境是進步友善國家追求的目標,雖然法律對男女平等多有規範,但社會上仍充滿著男女不平等的現象,對女性朋友極為不公平,希望各界應多加關注婦女議題。

黃秀霜指出,婦女是社會極重要的一股力量,未來當選市長會成為婦女朋友的靠山,極力爭取婦女朋友的權益福利,例如提高生育補助,第一、二胎每胎每嬰2萬元;三胎以上,每胎每嬰5萬元;廣設公立托育中心及課輔中心,減輕家庭經濟負擔;65歲以上市民免繳健保費;並設立「婦女關懷服務專線」,協助婦女朋友解決各項問題,讓臺南成為一個充滿家庭和樂、安居樂業的美好城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黃秀霜祝福全天下的女性朋友,婦女節快樂,也期許女性朋友們繼續展現柔性優勢,為台灣、為台南貢獻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