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抽杯咖啡 每天500名額好康等你喔

天天抽500杯咖啡。

文/App活動小組

初春,最適合來杯咖啡!本月《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花季~浪漫出走」抽獎活動,每天集滿30個櫻花小物,就有機會抽500杯7-11熱咖啡,收集櫻花小物還有刮刮卡可以玩,累積刮刮卡,週週還抽東京雙人來回機票、Go Pro等浪漫好禮喔!

►►快點我下載App,喝免費小七熱咖啡

花季浪漫出走主視覺。
每天送500杯小七熱咖啡! 快參加App抽獎活動「春季~浪漫出走」 (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花季~浪漫出走」活動!從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4月4日止,4週內,每週送出浪漫好禮,週週送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星巴克櫻花限定杯,讓你浪漫過生活!還有Go Pro、Casio相機等出遊必備物品,快揪好友們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小確幸就從這一抽開始!

►►每天500杯小七熱咖啡好運抽!點我參加~

《ETtoday新聞雲》平台超豐富,除了每日要聞、即時新聞、精選影音等,週一~週五《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好禮等你抽。

※ 熱咖啡500杯好運天天送!領取步驟看這邊

※ 加入會員抽好禮,簡單步驟點我秒懂!

【日抽咖啡得獎公告區】

03/08

0308咖啡公告2

0308咖啡公告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