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膽識與能力 黃偉哲堅守台南價值文宣發表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日在台南學甲服務處發表「堅守台南價值」文宣發表記者會。(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日在台南學甲服務處發表「堅守台南價值」文宣發表記者會。(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日在台南學甲服務處發表「堅守台南價值」文宣發表記者會,黃偉哲表示,這次的文宣顯示了未來作為一個台南市長需要學識、膽識與能力,無論在過去就學或是擔任公職的過程中,都符合這些條件。

黃偉哲說,從念書時的兢兢業業,在激烈競爭的國際學校裡脫穎而出,到工作時,擔任國大代表,把薪資捐出,成為一個優質的好國代。後來擔任縣議員,也做好問政的本分。至現在擔任立法委員,12年多來,在18個會期中得到第1名,拿著這個成績單向市民們提出訴求,希望鄉親能夠支持黃偉哲選上台南市長,傳承陳唐山縣長、蘇煥智縣長、許添財市長、賴清德市長為大台南市的貢獻。

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畫暨發言人郭國文提到,黃偉哲的學識來自於哈佛與耶魯,在當今的政治工作者兩者都能兼具的,絕無第二人選。而黃偉哲的膽識則是源自於1988年520學運,參與農民運動、學生運動、民主社會運動。

發言人郭國文說,到目前為止,黃偉哲是檯面上參與民主運動最資深、最完整的政治工作者。郭國文表示,黃偉哲連續18次國會評鑑第1名,更是無人出其右,這是最特殊的能力證明。在政策方面,黃偉哲是提出最完整也最具體的市長參選人。郭國文說,這也是陳菊市長以及賴清德院長之所以推薦支持的原因,因為只有黃偉哲才能夠堅守台南的價值。

學識、膽識與能力反應了一個市長的「市長格」,從台灣大學就讀到耶魯大學、哈佛大學,這些歷練就是為了奉獻給台南鄉親,且為孩子樹立一個教育典範。具有哈佛大學以及耶魯大學碩士此二頂尖學歷的黃偉哲,在台南將與世界接軌的脈絡下,這樣的發展需要一個受過國際觀以及專業訓練的台南市長,黃偉哲。

有學識,沒膽識就不能作為一個好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從大學開始政治覺醒,一路以來參與學運、工運及民主社會運動等民主化的運動,站在人民的第一線,經過街頭抗爭,滿身是血的洗鍊之後,黃偉哲膽識過人。

作為一個好的執政者,就必須要有過人的能力。黃偉哲連續18次得到國會評鑑第1名,這是一個立委的光榮績效,且難以被超越。這樣的能力證明黃偉哲是如何努力的為台南市民成下定決心,成為一名好的城市治理者。

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不會辜負台南鄉親的疼惜,為了感恩鄉親父老栽培偉哲一路從國大代表到縣議員再到立法委員,黃偉哲付出全部,貢獻所學。黃偉哲已經做好準備,成為一個優秀的台南市長。

黃偉哲懇請各位鄉親在3月5日到7日,黨內初選電話民調,戶籍據實以答、年齡也據實以答,並且唯一支持黃偉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