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前吐血心臟病發沒人理 垂死男灑鈔票求救

火車站前吐血心臟病發沒人理 垂死男灑鈔票求救。(圖/翻攝自大陸河北青年報)

▲突然病發的男子坐在地上,前方撒著鈔票。(圖/翻攝自大陸河北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石家莊火車站前突然心臟病發,甚至當場吐血,整個人癱倒在地上,然而附近沒有人上前幫忙,他竟然從錢包裡掏出好幾張百元大鈔,只希望有人能因此趕來救他

一名警察24日在石家莊火車站前東廣場進行巡邏,發現一名穿著帽T的男子突然彎腰,後來整個人跪倒在地上,原本以為對方只是喝醉了,仔細一看發現地上有灘鮮血,男子右手抓著一顆救心丸,身旁還散著幾張鈔票,才警覺到事情似乎不太尋常,趕緊上前幫忙。

醫療人員協助過後,李男的情況總算恢復穩定,他稱自己患有心臟疾病,先前曾進行過2次手術,在石家莊出差時因為聽說母親病危,想盡快趕回秦皇島探親,可能因為太過心急導致心臟病發,由於發病太突然,他的手腳不聽使喚無法順利服藥,想求救卻又喊不出來,為了吸引路人注意才會灑鈔票,很感謝前來幫忙的警察救了他一命。

▼男子發病卻沒人來救,只能獨自坐倒在地上。(圖/翻攝自大陸河北青年報)

火車站前吐血心臟病發沒人理 垂死男灑鈔票求救。(圖/翻攝自大陸河北青年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