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孟義超酒駕擦撞 獲無保請回

▲▼民進黨中央新聞部主任孟義超因酒駕與人擦撞,移送地檢署後請回。(圖/翻攝自孟義超臉書)

▲民進黨中央新聞部主任孟義超因酒駕與人擦撞,移送地檢署後請回。(圖/翻攝自孟義超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孟義超,下午4點多開車行駛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高架橋上,往南方向正變換車道時,與其他車輛擦撞車禍,轄區員警趕抵,將孟義超帶回派出所,經酒測,竟然有酒精反應,酒測值0.29。晚間9點,孟義超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1小時後,檢察官裁定無保請回。根據了解,孟義超中午在中正高中參加春酒。

根據了解,孟義超向警方表示,知道餐會上喝了酒不能上路,因此稍事休息,以為應該沒問題了才開車。至於被撞的是一輛BMW,鈑金被撞凹且擦損,車主堅持提告。孟義超肇事後被帶回警局,從頭到尾也未對車主或警方表明身分,其所開的車,則由親友開回。而針對此事,民進黨發言人鄭朝方晚間表示:「黨中央甚為遺憾,尊重警方及檢方後續的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