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綠攜手建設桃園 邱奕勝肯定市府團隊「使命必達」

▲藍綠攜手建設桃園,邱奕勝肯定市府團隊,共創美好桃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邱奕勝肯定府會合作,共創美好桃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21日於議會舉行的107年新春團拜中表示,年後上班日第二天(22日),議會也即將開議,為歷年來最早開會的一次,這也代表今年府會都有非常重要的任務;而過去每位議員都在自己的選區,爭取最高的預算及最多的建設,感謝市府團隊「使命必達」,完成議員提出的各項建設。

邱奕勝表示,過去一年來,桃園在總預算、總人口數上,還有建設上不斷挑戰新高,已成六都模範;這全應歸功於所有議員與市府對於議會的支持,他希望未來大家也能繼續努力,把桃園建設推向更高點。

邱奕勝為藍營在桃園政壇重量級人士,一句市府團隊對議員提出的建設「使命必達」的公開稱許,無疑已肯定市長鄭文燦對市政推動的努力;出席團拜的藍軍議員暗自表示:鄭文燦的超人氣,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直言「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要贏回桃園,很艱難!」。

▲藍綠攜手建設桃園,邱奕勝肯定市府團隊,共創美好桃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議會107年新春團拜。(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藍綠攜手建設桃園,邱奕勝肯定市府團隊,共創美好桃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議會107年新春團拜」市長鄭文燦也率市府團隊到場並表示,桃園是個成長快速、市民幸福感不斷提升的城市,市府團隊會盡力將各位議員的建言落實,並逐項定案、開工,讓桃園成為一個好工作、好生活,能夠築起人生夢想的年輕城市。

鄭文燦指出,桃園升格後,妥善編列運用市政預算,陸續展開重大建設,桃園是全台灣最年輕、成長最快的城市,仍有許多工作待進行,市府團隊會繼續和議會合作,創造更美好的城市,如同今(107)年「2018桃園燈節」主題「水漾桃園、築夢桃園」,期盼能讓所有市民在桃園都能夠好工作、好生活,也能夠實現人生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