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賣冷凍湯包被逮!通緝犯只擔心:還有8包沒賣 暖警霸氣買光

通緝犯被逮心繫沒賣完的8包冷凍湯包,好心警自掏腰包全買下。(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2警自掏腰包將莊嫌沒賣完的冷凍湯包全數買下。(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莊姓通緝犯小年夜前夕在高雄岡山、仁武區一帶販售冷凍湯包,不過因為違停引起警方盤查被逮,一時之間不知道手邊未售出的8包湯包要如何解決;好心的員警見狀,掏出1200元全部買下,也使得莊嫌決定坦然面對法律制裁。

岡山警分局指出,前峰派出所警員蕭智謙、呂佳鴻18日晚間10點43分,見路邊一輛轎車臨時違停在岡山區通校路、介壽路口,因此上前盤查,發現莊男在路邊販售冷凍湯包,立即要求離開,不過見該男眼神閃爍察覺有異,經盤問下發現,莊因為恐嚇案、家庭暴力防治以及重利案分別被通緝中,立刻將人帶回警局。

通緝犯被逮心繫沒賣完的8包冷凍湯包,好心警自掏腰包全買下。(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被帶回警局後,莊男稱沒有收過法院通知,所以不知道自己被多案通緝,近期是因為年關將近,才每天前往仁武區批發冷凍湯包,想以沿街兜售方式維生,沒想到最後竟然會被逮。

警方表示,由於莊男被逮捕時,一心只擔心著保麗龍箱內沒有賣完的有8包冷凍湯包,2名暖心的員警得知後,自掏1200元一口氣買光,這也使莊嫌決定接受法律的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