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21歲兒砍! 仁慈父鮮血狂流抱: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高雄左營一大三男砍殺爸爸。(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 21歲余男持刀砍傷父親左臉。(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區華夏路一間透天厝發生一起子砍父的人倫悲劇!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21歲余姓男子20日凌晨到父母房間,叫醒父親質問,「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隨後就拿出預藏的刀朝爸爸臉上砍,所幸傷者送醫後並沒有大礙。不過,對於兒子的舉動,余父反而不忍責罵,還抱著兒子說道,「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目前就讀大三的余男,19歲時被診斷患有思覺失調症(早年稱為精神分裂症),都有持續在接受治療,近來疑似狀況穩定許多所以沒服藥,沒想到就發生了意外。

高雄左營一大三男砍殺爸爸。(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余父被砍後鮮血滴滿地,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余男持刀叫醒爸爸後,先問了「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隨即將對方左臉砍傷,一旁的母親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警消抵現場後,余父左臉流滿鮮血站在門口,第一時間將人送醫治療,幸好經過包紮之後沒有大礙。

對於兒子的行為,余父表示不願追究,並稱小孩平時相當乖巧,不曾有過暴力行為,先前病情已經穩定許多了,所以沒用藥物控制,這次可能是又發作了,最後還抱著兒子說,「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警方表示,雖然余父不願提告,但仍會依家庭暴力防治法通報高雄市社會局介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