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男逛年貨大街被認出 老闆當街喊:這個人就是黃安!

▲▼黃安逛年貨大街。(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黃安逛年貨大街。(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政治立場鮮明的藝人黃安,日前在微博宣布要回台過年,陸續被民眾捕捉到他的身影,先是當街玩「手槍射氣球」,接著又被目擊在新竹城隍廟前逛年貨大街,民眾認出後當街大喊「這個人就是黃安!」

據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名魏姓女社友匿名爆料,在城隍廟華南銀行附近的年貨大街,發現黃安的蹤跡。照片中可見,黃安戴著招牌墨鏡,穿著一身黑衣,坐在路邊塑膠椅上,年貨大街的老闆還當街說「前面這個人就是黃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8日在微博發文寫道「回到台灣過春節囉,謝謝大家的關心,回台爽用健保喲!」之後PO出在台灣的行程,騎重機到新竹市青草湖紀念初戀40年、在自家附近的鴨肉麵店吃午餐,15日和兒子到夜市享用臭豆腐,寫下「只有春節,才有機會放下身段,卸下濃妝,當一名普通老百姓。」

▲▼黃安逛年貨大街。(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日前也有網友在該社團PO文表示巧遇黃安,「難得來竹北燦坤買東西遇到新鴛鴦蝴蝶夢了,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PS他正在買iPhone8給孩兒」,照片中黃安留著招牌長髮,穿著看似相當隨興。

貼文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酸「那支iPhone 8會像Note 7一樣強大」、「問他有沒有帶健保卡」、「叫他用小米啦!用什麼iPhone」、「我要替子瑜老婆報仇」。事實上,黃安是iPhone的支持者,微博上的PO文都顯示「來自iPhone 7 Plus」。

▲▼黃安買iPhone 網酸「怎不買小米」。(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