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下午3分鐘連2震!15:39規模4.2 最大震度5級

▲▼  搜救人員在遺體的位置做記號,避免拆除時破壞遺體。(圖/記者季相儒攝)

▲雲門翠堤大樓現場出動大型機具進駐。(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翠大樓搜救行動11日上午宣布停止搜救,剩下的2名失聯者確定罹難,在家屬同意下,已經進駐大型機具開挖,等到接近201號房,再將2具遺體移出,不過花蓮下午卻又接連在3分鐘內發生2起地震,其中下午3點39分規模4.2的地震,最大震度更有5級。

下午3點39分發生規模4.2地震,深度15.4公里,位置在花蓮縣政府南偏西方8.0公里,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5級,隨即在下午3點42分又發生規模3.9的地震,深度只有9.8公里,位置在花蓮縣政府西南方8.7公里,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3級。也讓還在雲門翠堤大樓現場的人員又感受到一陣搖晃。

▼ 花蓮11日下午3點多又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  花蓮11日下午3點多又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