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日網友「擔心福原愛」 湧留言:小愛一家沒事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在6日深夜發生規模6的強震,市區最大震度達到7級,,目前共有4棟建築物倒塌,造成4人死亡。包括日本、韓國等外媒也紛紛報導這個災情,而日媒特別提到前桌球選手福原愛目前住在台灣,引起許多網友紛紛關心她是否安好。而丈夫江宏傑已在不久前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

日本媒體「daily」報導,台灣發生強震,包括旅館頂建築物倒塌,200多人受傷,有許多人關心住在台灣的福原愛是否安好。福原愛目前臉書上更新的最後動態是6日PO出了全家穿著同款襪子的腳丫子,以及帶著的Kitty口罩的照片,在推特上也是一樣。

▲▼206花蓮地震。搜救犬,搜救,救難(圖/記者張一中攝)

▲▼206花蓮地震。搜救犬,搜救,救難(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地震,搜救人員與搜救犬救援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福原愛的推特下面,許多日本網友留言關心她,「地震有影響到嗎,很擔心呢」、「愛醬,地震沒事吧」、「地震還好嗎,希望台灣的大家也早點恢復笑容」、「希望所有台灣人都平安無事」、「願受害者越少越好」、「你一定要冷靜有耐心,有東日本大地震的經驗一定沒問題的」。

而其他日本網友也留言替台灣祈福,還希望日本Yahoo!能趕快設置捐款窗口,網路論壇《5CH》(原:2CH)瞬間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開始尋找募款管道,想要多募集捐錢救助台灣災情,「台灣加油!日本國民全力挺台灣」、「這是一定要捐款的」、「台灣的大家加油」、「我目前的收入,真的很難捐款,雖然只能擠出一點點,我還是想捐」。

雖然福原愛的臉書和推特尚未更新,但丈夫江宏傑在7日下午1點多已經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天佑花蓮,加油」,截至目前為止,這場地震已經造成4人喪命,243人受傷,仍有82人失聯,而倒塌下陷的統帥飯店裡,有兩名員工受困,目前正在搶救中,但其中一名男員工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