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閨蜜訴苦!男友反而被砍死 主嫌20萬元交保

▲台北市廈門街命案,黃姓女子為替閨蜜劉姓女子出氣,找來楊蔡蓂葦等7人教訓其辛姓男友,其中楊蔡蓂葦持刀砍死辛男,警方先逮到黃女等3人,楊蔡在警方策動下,主動投案。(圖/記者楊佩琪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楊蔡蓂葦坦承犯案,並在28日主動投案,法官諭令20萬元交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27日上午台北市廈門街一處民宅內,一名辛姓男子遭人砍殺致死命案,主嫌26歲男子楊蔡蓂葦在警方策動,28日主動投案,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後,諭令20萬元交保候傳,但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整起事件起因19歲劉姓女子自酒店下班後,和21歲女子黃怡瑄等人到KTV唱歌喝酒。返家時,被同居男友質問「為什麼徹夜不歸?」劉女不滿,向黃女訴苦,沒想到黃女找來楊蔡蓂葦等7人,衝進辛姓男子的住處內,要「給個教訓」。

根據證詞,一群人原本僅以痛毆作為教訓,但楊蔡蓂葦突然拿出一把折疊刀刺向辛姓男子,造成辛男背部、腹部被刺多刀,尤其背部4刀,深及內臟,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楊蔡蓂葦到案後,另2名也在同天到案,28日晚間,最後一名王姓男子也到警局投案。台北地檢署開庭,將楊蔡蓂葦聲請羈押,台北地方法院召開羈押庭,諭令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