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君雅再版!老嫗離家尋短 女警動用成功鎮所有里長廣播尋回

機靈的女警陳玉燕,宊然心生一計,仿效某知名泡麵廣告,商請成功鎮所有的里長廣播,動員全鎮居民協助。在全鎮廣播器不斷放送下,終於在成功鎮偏避小徑尋獲江婦。(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機靈的女警陳玉燕仿效某知名泡麵廣告,商請成功鎮所有的里長廣播,動員全鎮居民協助尋人。(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22日下午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婦人因與家人爭吵負氣離家,揚言跳海輕生,家屬遍尋不找,請求警方協助。女警陳玉燕心生一計仿效某知名泡麵廣告,商請成功鎮所有的里長廣播,動員全鎮居民協助終於找到人。

轄區新豐派出所所長顏敬庭、警員陳玉燕接獲民眾通報後,冒著寒風夜雨立即協同家屬前往海濱公園岸邊及成功漁港等附近道路搜尋,因東海岸地形緊鄰大海幅員遼闊搜救不易,現場除動員大批警力及義警等志工單位加入外,為把握救援時效,更通報消防及海巡等情治單位協助找尋。

當全體搜救人員在岸邊、港口找尋未果之時,機靈的女警陳玉燕,宊然心生一計,仿效知名張君雅泡麵廣告,商請成功鎮所有的里長廣播,動員全鎮居民協助。

在全鎮廣播器不斷放送下,與江婦熟識的親友紛紛提供警方線索,並協助江婦曾經駐足及出現的地點,眾人頂著寒風刺雨,依民眾提供的訊息及可能出現處所找尋,終於在成功鎮偏避小徑,發現江婦獨自一人在寒風中,蜷縮街頭一角,員警一開始上前關心詢問時皆不予理會,經員警婉言溝通緩和老婦情緒後,老婦才逐漸吐露身分,立即將渠帶回派出所安置,並立即通知家人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