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姊姊晚歸!半夜洗澡太吵 妹一怒聲請「家暴令」獲准!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姊姊下班洗澡,妹妹難眠火大。(示意圖/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護理師因工作值班因素,經常晚歸,並在晚上洗澡洗衣,妹妹不滿睡眠被噪音干擾,兩人常爆發口角衝突,去年姊姊剛要洗澡,卻被妹妹推出去,姊姊一氣之下拿菜刀劃傷妹妹手臂,妹妹因此還申請家暴令獲准。直到事後爸爸腦中風,姊妹兩人突然醒悟,也和解不再爭吵,妹妹撤告,新北地檢署17日將陳家姊姊不起訴。

41歲陳姓護理師平常因工作性質,常常輪班晚歸,不過妹妹不爽姊姊使用浴室的各種聲音,讓她無法好好入眠。媽媽為了讓兩人不要吵架,還特別重整另一間廁所,給姊姊用,但姊姊仍繼續用妹妹房間的廁所,讓兩人嫌隙加深。去年4月,妹妹再也受不了,聲請暫時保護令,要她「不能再用任何形式侵害妹妹的精神或身體」,獲法官裁准。

但去年5月,姊姊再度準備洗澡時,被妹妹推出廁所,讓陳姓姊姊也忍無可忍,衝到廚房拿菜刀回頭劃傷妹妹,被妹妹提告違反家暴令。陳姊反控妹妹將家門反鎖,故意害她回不了家,開庭時妹妹還辱罵她「不要臉」、「鬼扯」,反控強制、公然侮辱罪。

新北地檢署偵查期間,陳家父親突然腦中風倒下,兩姊妹受到爸爸生病衝擊而覺醒,決定不再吵架,檢察官接獲妹妹撤告,17日將姊姊不起訴。至於強制罪只有姊姊單方陳述,無法證明確實陳妹故意鎖門,公然侮辱罪部分姊姊也撤告,因此對陳妹做出不起訴處分,也讓姊妹互告官司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