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聽到要打針嚇壞想離開 還在急診室飆罵醫師:你娘咧

▲▼針筒,注射器,注射,毒品,吸毒,疫苗。(圖/CFP)

▲張男聽到要打針、縫傷口,突然要求中止治療。(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壯碩的張姓男子因為額頭撕裂傷前往醫院掛急診,但主治醫師評估後認為需要縫合傷口,因此準備施打止痛針,沒想到他竟突然改口說不用治療了,想要立刻離開,然而院方也照他的意幫忙辦理手續,他卻突然失控飆罵醫師「你娘咧!什麼態度…不要給我半路碰到」,事後被依違反醫療法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高職肄業、有公共危險前科的張男105年11月23日凌晨因額頭撕裂傷,前往高雄榮民總醫院急診,後來由值班主治醫師診視、電腦斷層掃描,並清潔傷口,但準備要注射止痛針、縫合額頭傷口時,他突然說不想要繼續治療,院方便請駐衛警帶他到診間櫃臺辦理出院,沒想到他後來又跑回急診室,怒嗆主治醫師「你娘咧!你是什麼醫生,什麼態度!不要給我半路碰到,沒遇過流氓啦,試試看!」、「你跟我講話什麼態度」、「榮總咧」、「雞掰耶」。

張男事後被依違反醫療法罪嫌送辦,而橋頭地院審理時,也發現他早在103年就因為公共危險罪被判刑3個月,但此次又以言語恐嚇醫師,其所為不僅造成被害人心理畏懼、名譽受損,且妨害醫療業務之執行,因此被判3個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