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60歲生日!大哥酒後水果刀刺么弟濺血 母一度氣到昏倒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大哥刺傷弟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後龍一戶方姓人家,三兄弟6日晚上在家要幫父親父親慶祝60歲生日,不過酒後2個弟弟就懷疑曾經偷過錢的大哥又偷錢,三方開始出手爭吵,大哥還拿出水果刀將弟弟們刺傷濺血,母親看到3兄弟互毆氣到一度昏倒在地,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方姓大哥被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一家人6日晚間慶祝父親60歲的生日,叫外賣在家喝酒,等到深夜11點多時都喝醉了,2個弟弟懷疑大哥又偷錢,三方因此發生口角,大哥不敵2個弟弟,竟拿起水果刀刺向么弟背部兩下,還出拳打傷二弟,3個人濺血後還是繼續爭吵,母親在旁見狀氣得一度昏倒在地,母親送醫後在救護車上醒來,直說不要去醫院,後經苦勸後才同意就醫。

警方調查,三兄弟平常感情就很不睦,都沒有結婚住在家裡,大哥有精神病史和毒品前科,現場水果刀只剩下刀柄,3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三兄弟的父親隔天到了警局則說,「喝醉了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方姓大哥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