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插機車淋雨! 女隔天發現忙「烘乾鈔票」...網求地址

▲女把錢包忘在機車上啦 。(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把錢包忘在機車上啦 。(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是台灣人的國民交通工具,但是也有許多人因此鬧過不少笑話。一位女網友表示,早上下樓之後才發現,原來錢包沒有收好,直接放在機車的前置物箱裡,完全忘記要帶回家,好險沒有被拿走,裡面的東西也都完好。

一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自己一直都很健忘,常常忘記拔車鑰匙,或是把鑰匙插在家門上,甚至把小孩都忘記,昨天早上下樓才發現,前天晚上去加油後,錢包就大喇喇放在前置物箱裡,在外面淋了一整晚的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之後,女網友相當欣慰,開心的去領錢,卻忘記錢包吸了整夜雨水,直接把整疊鈔票直接塞進去,回家之後才發現,剛領出來的錢全部一起濕掉了,只好大罵自己兩光,把千元大鈔整齊撲滿電腦主機「烘乾」。

▲女把錢包忘在機車上啦 。(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趕緊把鈔票晾乾。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笑翻了,「 沒被偷走算幸運」、「 重點是治安也太好,我們家放門口穿到快壞的鞋都被偷了」、「拜託下次告訴我你車子停哪」、「妳住哪,我有空去晃晃」、「拜託告訴我車放哪,我會幫妳保管皮包的」、「台灣治安很好」、「乾媽~~~~~~~~」、「還好皮夾有保護色」。

也有一派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鑰匙沒拔 還是通電中(熄火而已)然後....鑰匙就這樣插了一晚....放電一晚,隔天還以為鑰匙弄丟了超緊張...結果回到現場才發現有人幫我拔除然後放置在隔板了!但機車還是壞了,直接牽到附近換了一顆新電池」、「停好機車把鑰匙放外套口袋,然後把外套脫下來放機車車廂然後蓋起來…」、「我常常去超商付完錢 東西沒拿就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