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的療癒!萌翻你心的「貓咪肉球手機殼」特蒐

文/妞新聞 Elin

陷進貓咪世界的「貓奴」們,一定特別喜歡牠們那充滿魔力的貓掌吧?疲累的時候,按個兩三下就會莫名地被治癒了⋯⋯不過有時候還得看主子賞不賞臉,有可能碰下就被揍(XD)。

所以為了滿足各位貓奴的願望,今天特別搜出一系列「貓咪肉球」手機殼,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被療癒!

手機殼

source:  viiviikay

第一款的色調是馬卡龍式的粉嫩風,有粉色與藍色可以選。鏡頭的部分還做成愛心的模樣,更提升可愛度了呢!最重要的是,中間有一隻立體的貓掌可以按,讓你想按就按,隨時舒壓~

source: snowingtoday

加上漫畫版貓咪的這一款一樣有兩種款式可以選擇,中間也有貓咪肉球可以玩!如果喜歡手機殼有圖案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

source: spreepicky

這一款手機殼很特別,肉球裡面藏了燈,只要按下肉球,它就會化身成手電筒,超級酷!而且除了貓掌之外,還加上了鈴鐺吊飾,整體超級「喵」!

source: spreepicky

這款跟上一款類似,但東西比較多,概念也不太相似。手機殼上附有手機指環,指環上又有一串吊飾,而貓肉球在這裡也同樣是手電筒,但它不貼在殼上了,而是變成吊飾,可以用兩隻手指頭按~

source: amazon

冬天到了~也幫手機換上毛茸茸的衣服吧!又是毛茸茸又是肉球的,溫暖加倍!而且毛茸茸的摸起來好像更擬真?

耳機

source: alibaba

最後同場加映耳機。戴上這款貓掌耳機,好像有種被主子摀著耳朵的感覺呢!光是想像就覺得好療癒!使用這些貓咪肉球手機週邊,就算主子不在身邊,或者是無法養貓的人都能體驗貓掌的魔力啦!

【延伸閱讀】

按一下貓咪屁屁它的尾巴就會Q起來!超可愛貓尾手機架要捲走你的心

冷呼呼時滑手機也要讓主子陪你!超萌貓咪保暖手套暖心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