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麥當勞「超正女店員」被跪求正面照! 網看「後面亮點」歪樓

▲▼麥當勞正妹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爆廢公社三館)

▲麥當勞正妹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爆廢公社三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跨年夜總有店員變裝活動,女網友元旦在「爆廢公社三館」PO文表示,自己跨年夜去高雄小港一間麥當勞買東西吃,驚見女店員美貌,讓身為女生的她也驚為天人。網友看了照片也紛紛表示「跪求正面照」,但也有不少網友看到右邊亮點,直說「怎麼有中油員工?」

一名女網友貼照片表示「昨天買麥當當(麥當勞)的時候,發現店員全部都穿便服上班,第一次看到~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女店員感覺很漂亮。」只見口罩下的店員,專注工作,不過隱約散發出正妹甜美可愛感,照片在「爆廢公社三館」吸引4000多位網友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等等幫我老婆買薯條回家,順便看妹子」、「我要一份跟妳一樣辣的大麥克,跟妳一樣甜的飲料」、「我覺得很可以啊」、「感覺顏值也高」、「高雄小港m要爆滿了」、「這是啦啦隊風吧!」、「好可愛」、「第一次有戀愛的感覺」、「只有我放大嗎」、「求正面照」、「求臉書」。

另外有不少網友非常認真研究右邊變裝的女店員「右邊那個是中油來打工的嗎」、「我也很懷疑那是中油來的嗎」、「兼職啊」、「後面是中油?」、「中油制服有領口,應該不是」、「為什麼有中油的員工」、「後面那真的沒有跑錯嗎?」、「中油加盟麥當勞?」

▲▼麥當勞正妹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爆廢公社三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