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票男「跨欄跳」衝票口 閘門「狠夾蛋蛋」空中蛋花湯爆哭

▲蛋蛋被閘門夾住,逃票男不斷哀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男子日前搭乘地鐵,卻不想買票,直接尾隨別人,想從驗票閘門直接「跨欄」跳進去。但沒想到,他跳到一半時,閘門突然關起,將他的蛋蛋夾個正著,不只整個人被困在門口,還痛得又哭又叫,下場悽慘。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指出,男子是以「跨欄」的方式逃票,但就在跳到空中時,閘門突然關了起來,夾住了蛋蛋,痛到男子馬上發出慘叫聲,「他整個人石化在票口上面,叫得跟殺豬一樣,我一觀察才發現,他的蛋蛋被夾住了,難怪整個人都動不了!」

由於男子的慘叫聲實在太淒厲,馬上就引來大批人圍觀,地點站也聯絡了警消,大家一起圍著男子,想解救他的蛋蛋,還有人大喊,「拿點奶油來!」最後男子終於被救了出來,他感激地抱了警察,不過卻沒有太多人感到高興,「太糗了啦,逃票被卡到雞雞!」「我知道逃票會有報應,只是沒想到是這麼恐怖的報應。」

▼蛋蛋得救了,男子感激警消。(圖/MarcGravesFB)

▲逃票男「跨欄跳」飛越票口 閘門「夾住蛋蛋」石化空中爆哭。(圖/Mark Graves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