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鄧文迪穿紅色比基尼替閨蜜慶生

▲身穿紅色比基尼的鄧文迪(左),跟女性友人李昕在沙灘上跑跑跑。(圖/翻攝自IG)

身穿紅色比基尼的鄧文迪(左),跟女性友人李昕在沙灘上跑跑跑。(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華裔前妻、 49歲的鄧文迪(Wendi Deng)自從離婚後一直過著快樂逍遙的日子。

繼日前被拍到跟21歲的匈牙利裔「小鮮肉」男模札霍龍(Bertold Zahoran)耳鬢廝磨後,本周四(28日)她又在照片分享網Instagram上傳她在法國聖巴特島(St Barts)度假的照片。

從照片中可見:身穿紅色比基尼的鄧文迪,跟當天過生日的 女性友人李昕(Li Xin)一起在沙灘上跑跑跑。鄧文迪在照片說明上寫著道:「生日快樂,李昕。1228」。

42歲的李昕是「佳士得」拍賣行的亞洲區副總裁。多年前兩人在一個走秀場合認識之後,自此成為莫逆之交。

▲身穿紅色比基尼的鄧文迪(左),跟女性友人李昕在沙灘上跑跑跑。(圖/翻攝自IG)

被「小鮮肉」男模札霍龍熊抱的鄧文迪。(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