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有破孔 警查獲49萬個劣質「汗血寶馬避孕套」

▲保險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保險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余姿函/綜合報導

安徽民警在銅陵查獲3處製造劣質保險套的工廠,發現49萬多個套套中,有部分的表面上有「破孔」!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男女擔心的說「這是鬧出人命的大事,可不是鬧著玩的。」

據《梨視頻》報導,這幾家工廠沒有系統制的生產線,保險套也沒有避孕產品該有的質量,查獲了49萬個產品裡,只有15批次的產品符合檢驗標準;有14批次的產品不合格。 警方表示,他們對外宣稱製造出來的產品叫『金杜蕾斯 汗血寶馬避孕套』」,目前涉案的金額高達2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7萬元),嫌疑人已經被逮捕,案件也在處理進度中。

事實上,保險套的有效避孕效果可達98%,但2012年曾有研究發現,男性使用保險套情況下,有20%的女性還是懷孕了,其中關鍵在於:是否正確使用保險套?曾於2012年共同撰寫關於「不正確使用保險套」的肯塔基大學教授Richard Crosby指出, 關於保險套的常見錯誤包括:做愛到一半才戴上、太快摘除保險套、前端預留空隙太少及未仔細檢查套子是否破損。

▼影片取自梨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