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警車追捕酒駕「飛車到板橋」!追連撞等紅燈4機車

▲▼2警車追捕酒駕! 飛車到板橋「連撞等紅燈4機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警車追捕酒駕飛車到板橋!嫌犯連撞等紅燈4機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發生酒駕車禍!27日晚間9時樹林警方執行酒駕臨檢,2輛警車要攔查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酒駕,拒檢逃逸,員警一路追到板橋篤行路二段,自小客車追撞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導致1人輕傷,送醫救治。

現場肇事轎車車主供稱,行經閃黃燈路口時,遭嫌犯駕車擦撞,才會追撞4輛等紅燈機車。警方表示,嫌犯疑似吸毒怕被逮,目前仍在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警車追捕酒駕! 飛車到板橋「連撞等紅燈4機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