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打瞌睡撞斷紅綠燈 「整支倒下」砸壞轎車

▲▼台北市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一輛東南客運撞上分隔島,紅綠燈號誌被撞斷,還波及一輛白色轎車,所幸沒人受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監視器拍下公車撞上分隔島瞬間,整支紅綠燈號誌倒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司機累了!台北市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離譜意外,東南客運一名洪姓公車司機在行進中,撞上分隔島,撞斷紅綠燈號誌,紅綠燈整支倒下,波及一輛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被撞破。初步了解,疑似司機疲勞打瞌睡導致,幸好沒人受傷,但正值上班時間,現場交通一度打結。

上午7點多,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正是尖峰時間,一輛輛公車擠滿車道。東南客運棕10,由洪姓司機駕駛的公車突然衝上分隔島,路口紅綠燈號誌也應聲被撞斷,整支號誌倒下。

▲▼台北市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一輛東南客運撞上分隔島,紅綠燈號誌被撞斷,還波及一輛白色轎車,所幸沒人受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一輛白色轎車遭到波及,後擋風玻璃被砸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現場正在等公車的民眾嚇壞,公車上1名乘客的受到驚嚇,號誌燈倒下時,也不偏不倚砸到一輛丁姓駕駛的白色轎車,導致後擋風玻璃被砸破。現場交通也一度大打結。

幸好包括司機、車上乘客都沒人受傷,警方對司機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進一步訊問,洪姓司機表示,當時他相當疲勞,不小心打了瞌睡,才會失控。不過真正的肇事原因及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