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東長濱大停電!街道一片漆黑 台電派員搶修中

▲▼臺東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縣長濱鄉24日下午5點40分驚傳大停電,導致多處整條街道一片漆黑。目前台電尚未對外回應,僅在網站公告目前已派員趕赴現場處理,預計晚間6點40分全面恢復供電。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台東長濱整個海岸停電,當地幾乎伸手不見五指,只有來往車輛能勉強提供些許光源。

據了解,台東長濱地區不在台電的計畫性停電公告,卻在傍晚無預警停電;至於停電原因為何,仍有待台電公司調查後,進一步對外說明。

▼台電傍晚5點28分接獲停電情形後,已派員前往現場處理。(圖/台電)

▲▼快訊/台東長濱大停電!街道一片漆黑 台電派員搶修中。(圖/台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