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姦道 兩名男醫護被控用「迷姦水」性侵女網友

性侵示意圖。(圖/台北市警局婦幼隊提供)

一女子喝下摻有「迷姦水」飲料後,遭護士男網友迷姦。(示意圖/台北市警局婦幼隊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兩名公立醫院的男護士被控涉及迷姦案。其中一名男護士與女網友相約在公園見面時,疑給女方喝下摻有「迷姦水」成分的飲料後,跟一名任職醫護助理的男性友人合力將她「抬到」土瓜灣一家賓館的房間內性侵得逞。儘管受害人僅指控遭男護士網友強姦,但在該事件中提協助的男性友人同樣被控強姦罪。

此案周五(22日)在九龍城法院再審。控方指出已確認受害人尿液中驗出有「迷姦水」成分。但由於警方仍在等候DNA鑑定以及相關液體的毒物化驗報告,電話紀錄調查還在進行中,因此求再押後至明年3月2日再審,並承諾一旦取得毒物報告,會即時請教毒物專家,聽取專家意見。法庭宣布將兩名被告繼續交保候審。

32歲的第一被告楊贊霖與33歲的第二被告陳衍韶,二人同樣被控今年10月18日在土瓜灣道益豐大廈一家賓館內,強姦受害人X。

據了解,第一被告是伊利沙伯醫院護士,次被告則是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的病人護理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