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講師是甜美AV女優!男大生暴動塞滿教室 缺課率0%!

▲新來的講師是AV女優 這間學校的男大生暴動了(圖/翻攝自紗倉真菜推特)

▲新人講師是甜美AV女優!男大生暴動塞滿教室,缺課率0%!(圖/翻攝自紗倉真菜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因為年齡、健康問題,職業生涯大多短暫,因此許多AV女優會嘗試多方位發展,其中紗倉真菜(紗倉まな)不但出書大獲好評,連日本國立筑波大學也邀請她擔任特別講師,而且在演講當天學生們也把教師擠爆,紛紛搶著提問、握手合照、求簽名相當熱情。

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近年來嘗試了各種發展方向,像是電影、電視節目、綜藝節目、遊戲聲優、寫作都有涉獵,其中也創作了一部暢銷小說《最低。》大獲好評,還因此被相中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現在她除了勤跑宣傳及簽書會之外,還受邀走上了東京國際影展紅毯。

▲新來的講師是AV女優 這間學校的男大生暴動了(圖/翻攝自紗倉真菜推特)

▲紗倉真菜在大學演講,台下幾乎坐滿學生。(圖/翻攝自紗倉真菜推特)

紗倉真菜除了在演藝與創作上發展順利之外,日本國立筑波大學也認為她非常有實務經驗,因此18日就特別邀請她出席演講,擔任學生必修課「コンテンツ応用論」的一日講師,分享她對於出版、廣告、動畫等業界現況與未來發展的個人看法。

紗倉真菜也把演講照片PO上推特,學生們不但都非常捧場、台下坐無虛席,下課休息時還紛紛搶著提問、握手合照、跪求簽名;演講結束後學生們也多數都給紗倉真菜正面評價,同時「コンテンツ応用論」也意外成為當天推特的熱搜關鍵字,其他教授看了都忍不住說,「要是平常上課都這麼認真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