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蜜蜂爬上臉!主播嚇到「嘴臉扭曲」 伸出小蓮花指亂彈

▲▼山東的一名主播因為蜜蜂飛到臉上,臉整個變形。(圖/翻攝自梨視頻)

▲主播因為蜜蜂飛來,臉整個變形。(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主播在播新聞時,常常需要擺出一臉正經的專業樣貌,但現場直播節目不免會發生一些無法預料的狀況,再專業的主播也會有驚慌失措的時候。山東濟陽縣一名主播日前在播新聞時,突然有一隻大蜜蜂闖進攝影棚,還直接停在他臉上,嚇得他臉都變形,舉起手亂揮一通

根據「梨視頻」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主播一開始很正經的在播報新聞,結果有一隻蜜蜂飛進攝影棚,先是往主播的方向撲過去,他雙手亂揮倒退好幾步,但蜜蜂還是降落在他的西裝上,還緩緩地往臉上爬,把主播嚇的臉整個扭曲變形,伸出蓮花指亂彈一通,想要把蜜蜂趕走,但是這隻昆蟲也不受影響,直接爬到臉上,工作人員在一旁揮著梳子,幫忙驅趕。

最後這隻蜜蜂終於從主播嘴邊飛走,他也趕緊揮舞雙手希望蜜蜂不要再回來,根據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正在直播節目,但是這段畫面在重播播出時已經被剪掉了,當時旁邊的人看到場面太好笑,就用手機錄了下來。當蜜蜂爬到新聞主播臉上時,可以看的出來其實體積並不小,也難怪他會被嚇得這麼慌張。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主播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讓網友笑翻,「嚇得臉都變形了,哈哈哈」、「害怕到翹蘭花指」、「表情很到位,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演出了微笑、驚恐、雙下巴」、「看起來像馬蜂,那個扎一下可不是開玩笑的」、「渾身都是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