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跨年取消煙火 市民以「這才是前瞻、讚!」肯定

▲桃園跨年取消煙火,市民以「這才是前瞻、讚!」,肯定市長鄭文燦做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跨年取消煙火,市民以「這才是前瞻、讚!」,肯定市長鄭文燦做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18日晚間發布新聞宣布,今年跨年取消施放煙火。臉書傳出此一訊息後,市民以「這才是前瞻、讚!」等力表肯定;除了跨年取消煙火,還有市民直指,一晚燒掉不少錢的跨年晚會,也該取消停辦!

距跨年還有13天,桃市府觀旅局18日突宣布,為響應反空污,支持環保,桃園市政府原訂於跨年晚會倒數計時後,施放3分鐘的主題煙火,希望帶給大家迎接新年的喜悅,決定取消跨年晚會的煙火施放。

2018桃園跨年晚會,仍將邀請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桃園子弟鄭兆村前來共同倒數,並結合炫麗聲光效果,與現場民眾一起迎接2018的新年新希望。至於,跨年晚會明年該不該辦,一時間也受到熱絡討論,不過觀旅局未對此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