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覺得耳朵「刺刺癢癢」 原來是「3cm小強怕冷」借宿!

▲▼蟑螂為什麼喜歡往你臉上飛(圖/翻攝自howstuffworks)

▲男子從耳道中夾出蟑螂。(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耳朵對於人體來說是一個相當未知的部分,雖然它外顯但是卻一條神秘的耳道,對於小昆蟲也是如此,所以常常會有耳朵跑進異物的狀況發生。中國上海一名男子日前覺得耳朵很痛,跑到診所檢查,醫生夾出來的東西讓他差點吐了。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35歲的男子因為感到耳道痛,到上海奉賢區的耳鼻喉科就診,沒想到醫生檢查完後,發現有一隻長約3公分的「活蟑螂」寄宿在男子的耳道內,立刻用酒精跟滴耳油讓蟑螂麻痺,接著夾出,甚至在夾出的同時,蟑螂還一度要往裡面鑽,所幸沒有把觸角斷在鼓膜上。

醫師提醒,若有感覺耳朵內有異物,千萬不要用東西去硬挖,或是用強光照射,因為有些怕光的小蟲子,照射到強光後,會跑到更深的地方,容易造成聽力受損。

強哥借宿耳道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